close

  很想寫些什麼,卻不知如何開頭,如何形容那情景、那感覺。

  要說道別,很難、很難,說出口很簡單,但是擺在心頭上的不捨卻很難開口,很難表達。

  遇見很多很好的客人,總是很容忍我的不穩定的情緒與服務。

  腦海中顯現的每位可愛的小顧客、老顧客,每位忠誠、很照顧我們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不知其姓名、住處,可是卻有著很多感謝,謝謝你們這群小天使們,不論晴雨,不論有沒有Hello Kitty 活動,你們都一樣會來我們這兒問候我們。真的很感激,如果失去你們的光環,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那麼多的勇氣與活力來工作。
  
  聒噪活潑的拆店小學兒童三人組、像漫畫般感人友情的難兄難弟魅力兒童二人組,冷酷的小不點,帥氣的四千金中愛擺酷的老二,以及每日總會買份報紙的牽手相隨老伯伯與其妻,最近比較少出現的愛穿日式和服像武士不茍言笑嚴肅的老伯伯,前兩天突然在早班蹦出非常客氣有點搞笑疑似日本人的顧客,還有我很掛念的祖孫二人組,誠懇純真總是很認真努力的將錢掏出的小小大朋友,每天都買兩瓶玉山高粱酒的豪爽伯伯兩兄弟,只買奮起湖便當的爽朗伯伯,以及看似凶狠卻很搞笑的爆笑顧客,高大壯碩豪邁抽黑大衛的顧客,每天只用i cash 買15元的純喫綠茶襯衫先生,也用i cash買報紙的微笑客氣親切胖阿姨... ... ,所有的點點滴滴,每一個日日累積而成小故事,有時候辛苦有時候甜蜜的平實中的不平凡,有很多感動,有很多溫馨,填滿著你的身心,我想要好好的 enjoy 我的生活,我想要做到小敏對我認真教悔的 enjoy 工作、學業、娛樂,享受我的生活。

  讓我於心不忍難忘的可愛妹妹,一雙長長睫毛,卻蒙上白色布幕無法視線的可愛小妹妹。
  嚴重懷疑聽力有愛每天都讓爺爺帶來買AB優酪乳的溫柔可愛文靜小男孩。
  太多太多的生活瑣事,想說卻僅能在心中感謝的所有。


  感覺不是消失了,而是沉澱了。然後回首以往,會發現有些事情一定得在那時候發生才有那個價值,才會有種衝擊。
  如果能回去時間走廊改變什麼。或許所有的感覺也不同了,即使改變也不代表什麼,也不再有意義了。有些事情會改變,有些事情卻不會改變。很珍惜的感覺、很看重的感覺,會永遠珍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