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草皮上,想起過去的你,想起月光下我們一起歌唱未來的你,如果說能有永恆,我希望我能有多一點時間向你傾訴,也聽你傾訴,陪在你身邊一起尋找你的世界。

  白裡泛黃的的小臉,留著一頭長到腰際的秀髮,在陽光下,奇妙的閃耀赤金色的光芒,明明還算烏黑的秀髮,卻在陽光下閃耀赤金,乾乾瘦瘦的的身軀,有時像個精力旺盛天真稚氣的小孩子,有時又老氣橫秋的悲春傷秋感嘆世事。我們像是普通朋友還普通,偶爾談天,偶爾說笑,可是明明很想多多了解的,你卻總能言不及義的顧左右而言他,我想我是不大了解你的,而你也不夠信任我。所以我們才會像沒有交集的平行線,無法相觸。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有多一點勇氣,我就能看見你的真心,或許我們就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