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烈焰,那麼文祯,就是溫水了,他像秋天的流水,看似不流動,卻緩緩的在水面下前進,總是溫文儒雅的,一句一句的緩緩的表明自己的想法,總是很溫柔的,傾聽著,柔柔的訴說近來的一些事,二技這三年,他是唯一和我走的較近的人,我想起我身邊的一些朋友,比較合的朋友,也總是靜靜的,柔似水般,我想如果我是男人,就喜歡這樣似靜靜流動的水,沁入心房,不冽不熱,溫溫的,很美。

  他總是一頭長長溜溜的秀髮,披肩閃耀,個兒小小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白淨的肌膚,不算是大美女,卻總讓人感到優雅,不算是如沐春風,卻總讓人覺得很舒服。與他相處的三年,我也留了一頭長髮,然後說話也慢了些,但是他從內在所散發出來端莊溫文的味道,我卻怎麼也沒學到,lisa,他也是一頭長髮,說起話來也是柔柔的,真的就像是如沐春風,很舒暢,但是語調上,還另外有種堅定與威嚴,雖然細細輕柔,但是那莫名的欇人,你還是寧願輕服,而且他從來不曾讓你感受到她情緒的變化,即使是他在生氣,你也覺得很可愛,不是那種噁心的可愛,而是很好聽的語調,罵人的語調,這就是女人的氣質吧!顧家的柔女人,柔美的女強人,與他們相處真是可以讓人沒有脾氣的呀~

  我在想我家老爸他一生就想培養出這樣的掌上明珠,我知道的,可惜他的兩個寶貝女兒,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