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好要和淑真一起做金流期中報告,不是昨天就完成了嗎?沒辦法,又讓老師打回票,教授要我們周日中午前e-mail 回去給他,照他後來規定的內容重新更改,再做一份。

 

  整合過大家的內容後,完成書面報告,約七點時,我們一同吃晚餐去,原想再上"河豚"的,但是因為路過時,看見人滿為患,門口還擠一群人,只好作罷!於是我便提議吃焗烤!我說那是我唯一一家吃到不會膩的美味焗烤唷!就在一中街的防火巷內。

 

  快到時,淑真問我到底要從哪進去?只見YO YO(友友) 招牌,卻不見大門。我說,跟著我走就對了,我鑽進樓梯口,上了二樓,看見還有位置,便隨意坐了下來,我跟他推薦:鮪魚與泡菜焗飯都不錯吃!鮪魚香氣足,吃起來很香很有味道;泡菜有點酸,不會辣!也很好吃。然後我曖昧的笑了,我說,泡菜不辣,下次可以找小亮一起吃,哈哈!然後我也看到素食焗飯,又說,也可以找靜一起來,哈哈!可是,素食焗飯比較貴,我指著菜單向淑真說。

 

  她點了泡菜義大利焗飯,而我則是選了培根義大利焗飯,等了一段時間,餐點便上來了,吃了一口後,發現我最愛的青椒,馬上挖來吃,啊!青椒很鮮嫩,汁甘味美,不久,又吃到培根,哇!噗滋噗滋,很香,很多汁,卻一點也不肥膩!唔~好好吃唷!可惜的是,培根太少了啦!

 

  吃的差不多時,進來三位又高又漂亮的外國女孩,哇!長的好甜美,很可愛也很美麗,原想說他們直接拿菜單來看,應該國語說的不錯,沒想到,突然兩個女孩子,比手畫腳的與服務員開始溝通起來,直指著我們桌上的空盤子,說:no  rice ! Chicken!  好可愛唷!只見她們比劃了老半天,指指點點著我們桌上的餐盤,好不容易的才將他們要的餐點讓店員知道。當然,桌前的我們也沒閑著,偷偷的猜起他們的國籍來,因為他們說英文的腔調,不像美國人,也不像英國人,我說,是不是歐洲語系的?他猜,或許是俄羅斯人?當然我們是無從知的,因為我們也沒聽過歐洲人講英文啦。不過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然後,吃完晚餐,我們又買了果子燒(日式奶油餅),我對著淑真說,我已經開始吃起明天早餐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