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了一場,被靈魂吞噬的夢。

 

  今天早上快一點時,才上床睡覺,因為喝了青奶茶,所以又不好入眠了,輾轉中入了夢。

夢見喉嚨很乾渴,但是因為又累又懶,所以不想起來找水喝,而且這感覺不是很痛苦,並不像先前扁桃腺發炎那種灼燒的乾,因此一直賴在床上,雖然喉嚨一直給我很渴,很需要水的訊息,但我卻一直不理會,然後,漸漸的開始有種好像會口乾致死的恐怖陰影襲上來,是一種被靈魂反噬的恐懼,是一種死亡的恐懼,我不斷掙扎著突然驚醒,虛弱的爬起來,似飛似飄,凌空般左右搖晃到水桶拿兒,正吃力的準備飲水時,一股陰影疾速壟罩,靈魂已等不及欲將我啃食;猛然一驚,醒了,真正的醒了,好恐怖,很驚悚的,無法形容的,我疲憊的走向水桶,努力的喝起水,心中殘留剛才對靈魂的恐懼與敬畏,久久消之不去,那是離死亡僅有一瞬間的、那是靈魂憤怒的、極為怨恨的報復感,我說不上來,總之今晚我害怕的乾脆將水桶放在床邊,以備不時之需,我足足喝了三次水,即使又累又想睡,我仍是奮力的爬起床來,努力喝水,只要口中又出現乾渴的感覺時,我就起床喝水,正因為太乾了,完全無法消除口中乾燥,所以半夢半醒間,不時起來喝,凌晨四點時,還未此特地去洩洪一番。

 

  好恐怖的夢,我想我會有一陣子無法逃脫口乾的恐懼陰影了。好真實的夢,真實到,我好像差點就讓靈魂給吞蝕了,差點就逃不了,然後數日後,被人發現陳屍床上。現在我的口還是很乾,明明肚子塞了很多水,可是我還是緊緊抱著水桶,不斷的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