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課後和惠雯、淑真討論一下金流的期中報告後,淑真問起文楨現在住哪?我回說不知道咧!讓他倆嘲弄了,你連這也不知道,多虧你們常在一起。

  我為自己辯解,她那麼少話,都馬是我在講話的。只是我還是想著,我終究不會與人相處吧!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模式,感覺、想法、環境、價值觀,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課題,那種一眼就認定的感覺,與之後相處的情誼,常是讓人覺得很奇妙、無可置信,有些人會長久,會永遠留在心中,有些人卻只是過客,更有的會讓自己想一笑置之,只當過往雲煙。自己是如何奉獻給朋友的呢?我用自己的方式來對待朋友,可是什麼才是適合的,不會產生矛盾的呢?如果說自己總是以"最後還是要離開"的理由,來逃避與人交往,那麼我一直夢想的那種一生一世的知己,要何時才會駐進彼此心中呢?我還要等多久呢?才能完全將自己的心交出去,那一種直覺的信任感,我要何時才能感受?我喜歡 The X Files ,那種X式的信任,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可是我卻從來不主動學習信任別人,真正的信任別人。

  我今天問了文楨,她現在是住在台中還是太平,結果都不是,住大里。我向他問了她家裡住址,以後可以寄信,她說留我的就好,我再寄喜帖給你,呵!夠囉!我可不想等那麼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