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米香(原化名阿芳,最近有了新綽號)當班,他才剛到門市不久,我就忍不住吐了一堆口水給他,我說起那天我兩夜晚談心的事,我怨他隔天竟將我說過的心情瑣事轉給小米知道,我說起那天我真的是氣炸了,當下很想一通電話罵人的,可是礙著兩人都要上班,我才忍下了,然後氣了一個多禮拜,一直沒遇見他,才慢慢釋懷,然後今天又與他當班,我抱怨起這件事,他說他只是為我說話,其實我少知道他的好意,但是我又說,有些事,只對某些人說,一定是有某些原因,不然我找你說做啥呢?但是,你竟在不到兩個鐘頭內便全盤托出,我做何感想,那是一種很糟的感覺呀!我說,我覺得我再也提不起勇氣和心情找你說心事了。

  隔日,我想著,我做如此大的反彈,到底是一種逃避,還是真的氣他說給別人聽,我知道他是好意轉給小米,因為這是我想對小米說的,但是我沒勇氣跟小米講,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我也自己理虧呀!米香會轉給小米聽,是想著大家都是好朋友好同事,不想我悶在心裡,小米也絕對沒有怪我的意思,我算是在米香前說小米的,可是小米也只是將感覺解釋給我,全然沒有怪我的意思,唉!這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認識米香近兩年了,認識小米快三年了,米香進來後,原本什麼事都悶著頭做的我,變的愛說話,也愛說酸話,大家都說我變了很多。我說我原本就很活潑的,講話也原本就不大饒人,是這個環境讓我變的囉!因為大家說話都酸嘛~
 
  但,我問自己,是因為環境麼?或真的是米香的關係?有人客來了,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