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8/30 (星期一) 中元祭

  靈異停電錄...

  今日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中元節!

  一大早,房東夫妻,便向我問了可否出借物流箱,他們欲藉這些大大小小長寬不一的箱子來佔位子,好能有個地方拜請各方好兄弟們享用大餐,而故事便這麼展開了~

  快到中午時,還是下午了,有些不清楚了,因為紀錄這故事的某日,已經是九月五日了,啊!想起來了,是快一點的時候,我正忙著將二配的牛奶上架,這時埋頭在冰箱前的我,突然覺得燈光閃爍,猛然倉庫的燈竟全滅了,我急忙放下手邊工作,奔出倉庫,走到賣場,只見賣場中不過是那麼少數幾盞燈正苟延殘喘的一明一滅,其他的都還正常【是停電麼?】但是,此時我心中有種不安的預感油然而生,接著我又跑到樓下倉庫POS系統〔註一〕那,奇怪的是,樓下系統仍安然的運作著,燈也好好的亮著。

  約默一兩分鐘過後,賣場的燈,終於宣告不治,僅留下冰箱們像隻小強〔註二〕般堅強運作,而我也抓起電話,準備求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