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8/20 (星期日)

  7-11不管東西南北,都有簽約的廣播電臺在店內撥放,我們依約強制24小時撥放...

  今天七夕,電台一整天狂放愛情音樂,其中有一首日文歌曲,我不知道曲名,也聽不懂內容,於是我又開始搞笑了~

  「吼~放什麼日文,氣死!中華隊都輸給日本了,還不識相的放日文歌,聽又聽不懂,管他什麼愛情歌曲」我碎碎唸的同時,廣播音樂正唱著愛して lu lulululu~(打不出來),我就又抱怨啦~

  「吼!我怎麼聽都只聽得懂這一句,不就是-我愛你~你你你你-~」正一副很認真的唱到這裡時,只見兩旁的小米和罐頭已經笑到不支倒地,罐頭按著肚子,搶忍著笑斷斷續續的說:「呵呵呵~你馬幫幫忙,你是完全沒學過日文是不是,你不知道後面的lulululu是是是...」哈哈哈~一到這哩,話還沒說完,小米又咯咯作笑還到蹲在地上完全不能控制!

  我是當然知道,可是我一唱出來,便很順口的一作翻譯成你你你嘛~而且笑果不是更好嗎?雖然我想可能沒人會相信我是故意的,但是我仍是樂在其中,我愛你,你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