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8/12 (星期四) 陰晴不定

  今日趣聞:叮咚!我的天~

叮咚!

「歡迎光臨,午安您好~」一位高挑,面容俊俏的年輕男子走了進來,在門市晃了一會後,開口向櫃檯的阿芳說:我要一包炭!

「炭?阿樹,我們有賣這種菸麼?」阿芳轉頭一臉疑惑的問正埋頭點算列管品的我。

「炭?我們現在沒有耶~你要等到中秋節我們才會有喔!」想起炭,我直覺客人是要烤肉用的,說起烤肉旺季,那當然是中秋前後囉!此時我完全沒注意到一旁的小米早已忍不住在竊笑中。

無意瞥見小米含笑帶淚,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喔~你要一包TIME喔!」我馬上心虛的蹲低往菸櫃中尋找,明明知道沒有再賣了,我還是一副很認真的東翻西翻,誰讓我誤會了呢!真是太糗了。

回頭轉身面向顧客,我非常不好意思的傻笑道:「那個,TIME我們已經沒有再賣了捏,非常抱歉!」

待客人出去後,我們三人笑成一團,小米還說:「我還中秋節咧,吼~真是敗給你了。」

呵~笑到肚子痛,哈哈哈。我想這一段笑話,應該會持續一陣子不斷讓人調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