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7/31 (星期日) 溫熱微風艷陽天  幸運指數:2

  電風扇繼斷頭苟延殘喘兩三天後,昨日睡前經由我粗魯整位後,扇葉也慘遭毒手而毀,不到兩歲的昂貴名牌電風扇終告不治,正式揮別人間,原想多睡一點的我,因為過度躁熱,在沒有小風的伺候下,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出門過後,對對統一發票,苦於連兩百元都沒中的我,無奈的翻翻柯南,席地而睡打了個盹,計畫這幾日得睡地上的我終究逃脫不了打掃房間的命運,地板更以稀釋漂白水用力擦過,一切就緒後,沖過澡,便出門買自己的小蛋糕了。

  如往年般我到星巴克選了個咖啡幕斯,同時也請店職員送我一根蠟燭,就是為了這根蠟燭,我才在星巴克買蛋糕的,準備妥當後,關燈,點亮小蠟燭,氣氛都來了,真的是很奇妙的,許過願望後,便自己開動了,只是幕斯不如想像中的美味,膩了點,但是不影響我愉悅的心情。

  用過晚餐後,我信步走至茶棧,隨性抬頭一望天,竟發覺今夜的月,好美,小小巧巧的,好圓好亮喔!凝望出神之際,一陣清風徐徐拂面,真是有種自在閒適,舒暢的幸福;沒想到自己都忘了我出生後的夜晚,就是這樣的望月迎接人生最初的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