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希望某些人就這麼消失了,即使他們會一直留在記憶裡,是不是生活中愈無法交集的關係,愈不能長久的有交流?明明當一封信、一通電話收到了、接到了那樣驚喜、溫馨、感動的興奮情感還那麼深的,怎麼有些關係仍是在不知不覺中遠離了,明明心中依舊還有那麼大的空間佔據著,為何會有種疏離,為何會不經意才又記起呢?

  經過有些地方、聞到某些味道、感覺到一種空氣中彌漫的一股氣息時,有些人就一定會出現腦海中,以他最甜美、最讓人窩心的面貌出現,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環境、當念念不忘時,總會無預警的在夢中相見。甜甜的滋味、會心的一笑後又襲上一股憂愁。

  有種非常幸福的感動,當你知道你一直被放在那人的心上,那是種滿滿的洋溢著、一種無可言喻的在心中盤踞的心情,有些關係,付出時僅僅是當下的關環,是那麼隨性的事那麼習慣的,理所當然的,你不覺得辛苦或是負擔,但是那樣的心一流轉到別人的心上時,卻轉化了,然後有了更長遠的結果與幸福。那樣子的關係,日後有回流到自己的心上時,卻又成的一種莫名強大的勇氣,支持著自己,為自己加油。

  很感謝那些人,總是那麼支持我,總是那麼關懷我,而今,他們也盤據我的心上,一種放不下的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