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 11/27 (一) 上午 12:30


恐怖蠟像館 House of Wax

類型 : 恐佈驚悚 
長度 : 2 Hrs 5 Mins 
分級 : 約束級 
上映日期 : May 06, 2005 . 
發行商 : 華納 
 導演 : Jaume Collet-Serra
演員 : 布萊恩凡哈特, 傑瑞派迪萊克, 派瑞絲希爾頓, 查德麥克莫瑞, 艾莉許卡絲柏特, 強亞伯拉罕
網站 : http://HouseofWaxmovie.WarnerBros.com 
 1953年同名3D恐怖片重拍。一群好友在前往大學校際美式足球比賽途中荒郊小鎮遇到殺人魔兄弟,他們以蒐集不速之客屍體作成的蠟像為樂,現在這群好友必須在成為展示品前想盡辦法逃生
以上來源:http://movie.iamcool.ettoday.com/tw/coolmovie_show_movie.php?sid=71ee6dab8fac25a933e58a93dc81724e&movieID=339&p=1&a=0&ent=0

故事摘要

  驚慄片典範《恐怖蠟像館》再度被搬上銀幕,由祖舒路華(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及羅拔湛米基斯(鬼船、鬼兆、猛鬼屋逐個捉)攜手監製,成功創造了令人感觀一新的恐怖視覺體驗,是本年度最出色的恐怖猛片之一。 
  卡莉(伊麗莎潔拔飾)及柏芝(柏麗絲希爾頓飾)與四名好友為要欣賞足球賽連夜趕路,惜汽車遭人刻意破壞,無計可施下搭上陌生人的順風車,向附近一小鎮求助。六人抵達小鎮,旋即被那所佈置得一絲不苛的蠟像館吸引,館內陳列著多具栩栩如生的蠟像,當他們揭發了箇中秘密後,隨即被瘋狂殺手追殺…


產品特寫
死亡蠟像— 恐怖蠟像館

  故事講述六個青年男女一夜邁向死亡的恐怖經歷。主角卡莉(依麗莎潔拔飾)及柏芝(柏麗絲希爾頓飾)與四個好友,要欣賞一場校際足球賽連夜趕路,於野外紮營,卻遇上一神秘貨車的挑釁,令各人神經崩緊。翌日,六人醒來後發現汽車遭人刻意破壞,無耐之下他們搭上一個當地人的順風車,走向附近一個叫安布羅斯的小鎮求助。六人抵達小鎮,旋即被鎮內那所Trudy蠟像館吸引,館內陳列著多具栩栩如生的蠟像。及後當他們發現箇中原因,無一不魂驚魄散。這個小鎮蠟像館的恐怖秘密逐漸揭開,變態狂魔現身企圖逐一捕殺獵物。六個人如果不想永遠成為蠟像館的恐怖陳列品,必須聯手合力,拼出生路……

  1953年拍攝的舊版《蠟像院魔王》,曾經是恐怖驚慄片的典範,並不斷被人模仿拍攝,如《猛鬼屋逐個捉》(House On Haunted Hill)。本片的導演是原籍西班牙的贊米哥勒施拉,他12歲自巴塞隆拿移居洛杉磯,於電影學院畢業後投身拍攝廣告片的行列,並拍出不少優秀MTV作品。監製祖舒路華自施拉的廣告片中發現他處理映像與敘事技巧具有獨特的風格,視覺效果強烈,認定他是拍《恐怖蠟像館》的理想人選。祖舒路華更特別邀請了曾拍過《狂蟒之災》及《深海變種》的攝影師史提芬雲頓,協助施拉拍攝,以雲頓的經驗配合施拉的才華,效果昭著。《恐怖蠟像館》中令人毛骨悚然的蠟像,由著名的蠟像師積遜伯特負責,他曾參與《22世紀殺人網絡》系列及《星戰前傳II》的攝製。本片要想超越原作幾乎是不可能的,不過重拍片總能引起原作影迷的關注,再加上當紅幾位影星的出演,令這部恐怖片還是具有一定吸引力。

資料來源︰電影雙周刊—Home Entertainment DVD
http://hk.movies.yahoo.com/050917/173/1gqhy.html


  

  蠻不錯的,有驚悚的啦~血也灑的很多,算是比較有內容有結構的血腥殺人狂劇,場景很帥。本片女主角有點腦袋,有點武力,不算讓人失望氣到要炸電視。至於男主角也很優,頭腦會動,該血腥的時候也不會婦人之仁婦人之仁發獃耍白癡浪費時間婦人之仁。 只是那些一定會死的幾個腳色太明顯了,而顯得這幾個人根本沒有出現的必要,好歹也要用一下、讓人猜一下到底會不會死,這樣才有趣嘛。

 

  推薦!是可以讓心臟運動一下的電影唷!



  老實說,討厭那種從頭一直殺到尾也不知道他在殺什麼的變態殺人狂,只會搞一大堆血跟屍塊卻一點內容也沒有。我不爽的是,那種每次恐怖片女主角都是些大腦發育不健全的恐怖血腥劇裡面的女主角只會賣弄色相跟哭著尖叫,老是喜歡忘記取走護身的凶器,真的很煩很厭倦咧!害人加老是要在旁邊器的要死不斷提醒電視,兇器要拿,兇器要拿啦!吼!然後心理在罵編劇:你是想怎樣!弱女子有弱到沒有大腦嗎?強到只會記得鬼叫尖叫不會逃命嗎?他是只有長嘴巴沒長腦袋嗎!還是你輕視女性,是隻沙文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