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下週一公視就要首播第二季啦!!!

 

  一直很神秘的麥哥也將於第二季第一集帥氣登場,而且眼睛輪廓和高額頭超像米福的呀!!原以為是劇組們的巧思用心,找來和米福這麼像的演員,沒想到他倆根本老鄉兼老相好友。PS聽說麥哥有演出新蜘蛛人中的反派角色呀?我到底要不要為了麥哥看蜘蛛人咧?我好想為了宅總看LOST,但有五季耶~會死人的吧?

  除了麥哥(Rhys Ifans),就連雷斯垂德探長(Sean Pertwe)也是私交甚篤的好友呀!雖說麥哥在劇中發展讓我一度崩潰,可想到大家私下都是好朋友,便倍感窩心。

  第二季收尾縱使讓人略感擔憂,但基本上又散發一股理性冷靜,縱然我一直無法放下麥哥某方面設定,但身為惱殘粉,當然還是繼續支持,請編劇們給米福更多勇氣與智慧面臨新一季的困境與挑戰吧!!!

  而第二季也從華生立場轉換以米福為重心,逐漸描寫米福內心世界的掙扎糾結,喜歡此風格的朋友們千萬別忘記鎖定公視6/9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十一時『華生與福爾摩斯福爾摩斯與華生』

  

米勒與裘德洛等人曾經合組公司,其中一部作品就是:Love, Honor and Obey (2000)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199727/

lho11

 

  這部台灣應該沒上映,找不到片名翻譯,相關資訊很少,我也沒看過,但劇情內容感覺就是一群人自編自導自己演自己的諷刺喜劇。在一部電影中出現這麼多Elementary的角色演員,真是種絕妙感覺!

 

love-honor-and-obey165-3    

婚禮現唱跟家居生活照(並不是!!!)

 

 

arrow
arrow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