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篇都不正經,全篇劇透,沒看過且超想看的人,誠心建議上一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gpLQ-KKrM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衝去看了。
 
  開場的大混戰時,我馬上後悔。
 
  因為:我誰都不認識!!!!!!!!!!
 
  早知道我就先補完這系列電影了,開頭我只認識穿越小萌妹和暴風女。
 
  雖然陌生人們激戰到水生火熱,我全場狀況外,但不得不說真是高潮迭起啊!  
 
  開空間的范冰冰我一度不知道他在忙甚麼,一直到最後結尾的不是重撥時才看得懂他的戰術運用。
 
  終於在混戰過後,來到深山古廟,見到我朝思暮想的艦長教授了!
 
  依舊沒變,從畢凱艦長時就這麼老了
 
  距上次看電影時已是一年前,當初是為了看馬臉BC和企業號,好久不見電影院就是為了不是艦長的艦長呀!!!!!!!!!!!!!!!!
 
  然後因為我只認識第一戰的幾位主角,更沒想到這次只有五位回來,其他我都不熟,戲分還被瓜分,有種他們忙他們,我只能在旁看好戲的孤獨感。
 
  quicksilver-days-of-future-past  
 
  不過,快銀這一段真的好歡樂,笑果效果肖果三效加持真的超讚!!!!!!
 
  以至於他沒跟著上飛機時,當下倍感落寞呀!
 
  飛機上好友先兵後兵談心事這一段更讓我又哭又笑好崩潰!
 
  一下感人一下歡樂,外加緊張,害我心情七上八下都不知道怎麼平復!!!!
 
  艾瑞克你被關了十年怎麼脾氣還這麼暴躁,就不能好好控制情緒嗎?
 
  你這樣亂搞,我都為你們堪慮的未來捏了好幾把冷汗......
 
 
 
  中間真的很精彩,但我不是來看金鋼狼和變形女,我只想重溫第一戰那樣風格的敘事手法呀!我想看艦長老少查爾斯以及老少艾瑞克和僵屍超帥的野獸呀!而且艾瑞克你的一舉一動都使我血脈賁張,讓我懷疑你到底是來攪局還是來幫忙的呀!
 
  還好接近結尾時,他們戲分加重不少。
 
  不過當艾瑞克又在那邊搞大規格和大場面時,我又緊張了!!!!
 
  你一定要這樣玩嗎???不小心造成反效果時怎麼辦??
 
  時間都快不夠用了,你就不能平心靜氣地好好處理嗎???
 
  這麼愛搞破壞,你不知道造一個球場需要費資多少、花上多少時間人力來建蓋?所以最後魔形女撥掉他的頭盔時,超爽~是該有人揍他一拳才對!
 
  害我好緊張!TAT 真得很怕輸掉!這系列我不熟,每次轉到都剛好是外掛女飛天無敵那一幕,大家死很慘的下場。
 
  當劇情來到在最關鍵時,未來與過去不斷交錯,心情隨著畫面感受絕望與希望交織的瞬間,極具衝擊性且非常震撼,尤其在末日之戰這幾幕更讓人有種悔恨油然而生,節奏緊湊,張力十足!當下我眼眶潤濕差點流淚呀~後面一排人啜泣聲此起彼落。(他們一定有看過前面幾部,一定有所感觸。
 
  插播一下,終局有個畫面野獸小哥的藍眼珠和睫毛拍得會不會美得太過分啊!!!
 
  導演,我可以強烈感受到你別有私心呀!
 
  好不容易看完時,當落幕音樂響起,有股衝動想追加哥吉拉呀!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因為錢難賺
 
  忍到最後一刻一度以為沒彩蛋,千呼萬喚始終於出現後,瞬間C叔上身,內心更吶喊著:
 
  serious?
 
 serious?
 
  總之,如果你是金鋼狼迷X戰警系列迷,推薦!
 
  否則請先補完這系列前因後果~
arrow
arrow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