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好的老闆讓你上天堂....
 
  今天和大家介紹CBS最佳土豪老闆們,首先登場的是:默默跟蹤、綁票,死纏爛打也要把員工帶回家的宅總-芬奇先生。
 
 24508b481455162a6ba366d41de37a1b  
 
  我們請員工李四JOHN現身表揚一下吧!
 
 john_reese_by_screw_this_naming-d4voi51  
 
  關於我家老闆....就是給我工作、發我薪資、送我樓房、陪我溜狗、幫我養狗、到義大利請設計師為我作量身西服給我上班穿,開飛機接我離開小島,替我解炸彈密碼救我命;我受傷流血負責拿一箱現金請人醫我,耍脾氣罷工離職時,還千里迢迢到義大利留我。
 
  這一切對他都是小事。
 
  我只要賣萌、賣命兼賣聲,每次老闆被綁架還是失蹤甚麼的,專職救他就好。
 
  還有買杯煎綠茶打發請他即可。
 
  再來有請最近衰運上身的米福登場表示:一切只是我爸爸送我活動式監視器開始的。
 
  原本只是偵探養成訓練,到最後變成死小孩調教日誌。 
 
  我被員工吃得死死的。
 
 104709_0039b (1)  
 
  熊小孩碎碎念別理他,我們請JOAN趕快打斷老闆發牢騷!
 
 103948_d_0174b  
 
  我家那個死小孩同事,就是供我吃、供我住、給職給薪、叫我起床、幫我搭衣、沒事老跟著我、看不到我就奪命連環CALL,管我私事比他正事還忙,我使個眼色力馬閉嘴的人。
 
  我只要包容他、教養他、循循善誘信任他,無論怎樣使性子,都不離棄;然後煮個咖啡打發暖暖他就好了。
  
  遇到綁架甚麼的,老神在在等他救,只求他不要壞掉就好。
 
  JOHN和JOAN老闆們的差別就在對員工的愛,一個沒事直接表白,一個告白卻只有情敵知;員工道歉時,老闆超高興馬上接受;老闆致歉時,員工不爽馬上回絕。
 
  ===============
 
  最近劇情太虐~我得發瘋文讓心情好。
 
  我哀怨呀!!!!!!!!!!!!
 
  CBS編劇們,這樣糾心的劇情會不會太過份了!!!!!!!!!!!!!
 
  麥哥!!!!!!!!!!!!!!!!!!!!
 
  不要把華生姊帶走呀!!!!!!!!!!!!!
arrow
arrow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