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看了兩次,我還是不懂瘋狗莫為何要自殺呀!!!!!!
 
  你的人生意義在哪裡呀!!!!!!
 
  你是忌妒怪咖夏終於交到好朋友所以心有不甘加上絕望才要這樣玩弄夏洛克嗎???
 
  你是有多討厭夏洛克呀!為了弄死他不惜陪上自己一條命!
 
  夏洛克都身敗名裂了,你還有哪裡不滿意咧?
 
  好吧~雖然我也非正常人,但畢竟還未瘋而且也亦非天才,故絞盡腦汁還是不能理解瘋狗莫。
 

雖然沒有史上最帥華生,但有史上最帥雷斯垂德探長Detective Inspector Lestrade!哈哈哈!根本就帥過雙主角了呀!個性又那麼好,怎會如此討人喜歡咧~

我是新世紀好男人,雖然老婆一天到晚想跟人跑~

麥哥表示:我也很帥好嗎?而且我是編劇,誰想開外掛都得經過我這關,花哈哈哈!
我才是幕後大魔王!

人家我也比電影版的活潑可愛好嗎?而且臨危不亂下演技還超精湛,連第三隻手都霹靂無敵。
 
難得我有如此犀利眼神,BBC官網圖片真是好人!隱形人茉莉超好用的呀!!!
 
 
  夏洛克詐死計畫應該是茉莉開口提起父親之死為始的吧?
 
  電話通知房東太太出事快掛掉應該也是夏洛克策劃的,為了就是要支開約翰好能佈局醫院命案現場,麥哥定是也湊一腳,畢竟原著都表明他是福爾摩斯幕後大金主。
 
  等到夏洛克歸來時,約翰或許娶妻又喪妻了,一句話交代就好
 
  (一想到原著,就覺得電影三瑪麗會不會就不出現了呀!噢噢,電影3個人超期待的呀!畢竟有別於BBC版的,蓋導多了許多原創劇情,硬是讓人猜不透!)
 
  第三季除了解謎夏洛克詐死外,差不多就是要撒網將那三位殺手捕殺吧?
 
  神槍手約翰大展身手吧!
 
  下次再來說S201的劇情漏洞與疑問吧,真不知是我腦袋裡解不能還是怎樣,第二季第一集個人覺得超多疑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