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三晚間九點至十一點,AXN見!!!




   這一部是很新的影集,全劇走詼諧溫馨路線,不論是劇情、氛圍處理、腳色設定或是演員表現都非常的棒!!!樹哥大推!!!

  大略介紹一下劇情,正值青春年華且還有一位帥氣未婚夫的黛比,在一次意外中死亡,因為不滿英年早逝,在天堂上趁亂按下重生鍵,卻陰錯陽差的上錯身,成為精鍊且體態豐腴的熟女律師...

  個人推荐的原因是,很溫馨且很勵志!整體營造一整個輕鬆愉快的氣氛,卻總有讓熱淚盈眶的感人情節... 最主要的是,女主角超會演戲的!!!光看他的眼神流轉,臉上的表情、肢體動作,就讓人一整個神迷!!讓觀眾非常入戲啊!!!小的我雖然中途才看,但幾乎每集都能潤濕我眼眶!!!實在太讓我著迷的新影集啊!!!
  
  每每看完蔗部影集總能讓我反思,總能讓我更珍惜、更懂得去以更包容廣闊的心及視野來看待我的生活及價值觀...

 
  藉由女主角的眼睛、他前後任的腦袋記憶還有所面對的全新環境及身分讓身為觀眾的我真獲得了許多許多!!!
  
  雖然乍看下是一個很老梗的設定,但是當你一集集觀看下去後,你會發現,每天都引領期盼每週三九點的到臨啊!!!!!

 
  阿樹超級大推荐啦!!!!
  不看真的太可惜了!!!!

 
CHARACTER:

Jane Bingum 珍
Brooke Elliott
  現任本劇女主角黛比的外裝~為幹練又好心的專業律師,因為幫人擋子彈上了天堂,目前的身分是內裝黛比靈魂,其聰明的腦袋跟美貌和龐大的身軀:珍,也被黛比接收。這位演員真的很棒!!!
  阿樹覺得她真的好漂亮喔!!真的超級漂亮的!!!不管是他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真的讓我目不轉睛阿!!!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黑髮控才這麼說的唷~


Teri Lee 泰莉(Margaret Cho )
  珍的私人秘書,韓國籍,非常有個性外,穿著也獨具個人風格,很挺珍,能力很好!!!非常有義氣且愛恨分明的女俠風格呢!
  我很喜歡她跟女主角間的對戲~感覺上就是很有默契的兩人呢~(不過這張相片不可愛~)


Grayson Kent 葛瑞森
(Jackson Hurst )
  黛比的未婚夫,新手律師.....算是好人腳色。基本上雖然長得挺帥的,但就是一整個不起眼,相較女主角的對手戲....真的輸了!有種被我路人化的存在。


Kim Kaswell 金
(Kate Levering )
  人稱精明幹練冷血無情擁有魔鬼身材之超辣律師...XDDD
  本位主義,為我是圖,肖想合夥人的位置,傳說中的反派腳色~XDDD
  好啦~其實他人不壞啦~只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好像越抹越黑喔~ 
  基本上,很有張力且讓我又愛又狠的人就是!最近好感度大升中!!!

Stacy Barrett 史黛西
April Bowlby 

  可愛的傻子~為本劇中女主角的死忠兼換帖,年輕貌美,專職是模特兒。天真傻氣的年輕女生。在本劇中微笑點所在。XDDD 看他天然呆的表現就是讓人爆笑阿~很可愛且討人喜愛的腳色!!!雖然標準的金髮娃娃,卻一點也不惹人討厭!!!

 Parker
(Josh Stamberg)
  高高在上的老闆~感覺像是金的男生版....XDDDD
  個人私心解讀....他非常中意珍的能力表現以及個性和他選案子的眼光。


Fred 佛瑞德
Ben Feldman  黛比的守護天使,很可愛~為愛往前衝衝衝,為本劇少不了的善良甘草人物,狂戀史黛西,為了追求她、讓他多注意自己一點,其所採取的各種手段及策略都讓人噴飯!!!XDDDD
  真的很好玩的一位天使阿!!!天生的傻氣與帥氣,完全讓深為女性觀眾的我激起不少母性的光輝~
 
 Deb Dobson 黛比
Brooke D’Orsay
  跟幽助一樣,一出場就掛的人~
  基本上這個肉體偶爾串場,出現在葛瑞森的偶爾出現的回憶裡。
  好啦~是我根本沒看到前兩集,所以不認識他,也無從發表我的感受就是。
===========================
  本劇是採取單元劇且每集有連貫的主線劇情~
  藉由女主角及其同事所接手的法律案件來表現每集所要表達的意念,每位委託的客戶以及律師間的關係,每次的故事內容,人與人間的互動、相處...等等,都是本劇目前的重點。
  
  總之就是!!!跟我一起淪陷吧!!!!
  我要大聲呼喚:我愛美女上錯身啦!!!!
 
  五顆星等級的超棒影集!!!!
 
 圖片及演員資料來源:http://www.mylifetime.com/shows/drop-dead-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