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國大蘋果,如果說法國是名牌朝聖地,那麼在美國人的眼中,紐約,就是愛情的代名詞囉?

  看完了慾望城市電影版,心中滿滿的幸福,卻有種微微的悵然。

  許多,遲疑了許多,還是不知怎麼說出那淡淡的感動、淡淡的感觸。

  原來,從愛情步入婚姻的那紅毯途中,沒有所謂東西分別,都會遇上同一點分岔路,同個地方失去原我。

  很多小情景、小小的對話,就這樣不斷地潤濕我的眼框,滿滿的溫馨,大大的爆笑,甘甘苦苦的交織成這四個女人的紐約生活,沒有冷場的一部戲。
  
  
  隨著俏皮的音樂在耳邊律動起來,好多畫面也在眼前浮現,內心真是有點激動不已!

  當然,回到這四個女人,每個人的個性特點在大螢幕上都被強化誇張了許多,大概就只有凱莉和大人物還是原本的自己吧?
  
  之前盛傳的婚禮不過是凱莉的一場夢境,現在看來或許是、更或許不是吧?
  
  每對準新人在許下承諾後,所將準備的更是場挑戰、磨練與考驗,看到那麼樣無助的大人物,那麼樣傷心的凱莉,讓我不自覺心酸,眼淚在我淺淺的眼框裡蠢蠢欲落。

  而大夥兒在放縱自我身心時,所發生的種種趣事更讓我大笑連連,又是想哭又是想笑。


  腦海中凱莉穿上白紗的那一刻,也是一整個感動!就好像看到相交多年的好友蓋上頭紗同父母拜別似的。更讓人感動的是當面臨人生的大考驗時、在人生最大的轉折點、在人生最需要扶持、在人生最需要面對自我的時候,能有人陪伴、支持著、安慰你度過,這些就足以讓人落淚啦!!!這些發生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那麼令人熟悉,有時以為其微不足道,卻讓自己身陷泥淖而不自知。

  噢噢噢!!!那衣櫥、那婚紗、那紐約街景、那不時環繞耳邊的經典歌曲、那追求愛情的女人。我想著,這紐約,極緻奢華卻又浪漫傷感。

  情比金堅的四個女人,帶給我的除了感動外,有更多更多的羨慕! 


    ==================================================


  慾望城市電影版之所以好看不是因為號稱影集的完結篇,而是所面臨的愛情與婚姻的瓶頸其實都是很現實的,這些無需看過影集你才會懂得其中甘甜酸苦。
  
  個人很喜歡,覺得很實在,沒有真正不合理的地方出現,更不會灑狗血,比影集更溫馨,步調也緩慢許多,卻沒有冷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