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原創電影: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劇中人物查克和寇弟是一對雙胞胎,他們的母親凱莉是波士頓頂上飯店的歌手。他們住在飯店23樓的套房裡,與飯店裡的員工們發生的許多有趣的事。這對兄弟11歲(這個年齡是根據迪士尼頻道中文網站,然而該劇第一季曾經提及他們已經12歲),第二季到第三季時是13.14歲。影集共有三季。本影集結束後,接者推出續集劇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郵輪生活。【維基百科】

  首先先介紹這部影集出場的腳色:【以下出處為我開小花耍花痴的腦袋 XDDD】


胖的是查克,瘦的是寇弟;有厚道的是哥哥,有兔寶寶牙的弟弟;
嘴角有痣的是哥哥,下巴有痣的是弟弟~眼袋深的是弟弟 XDDD

有兔寶寶牙的是弟弟~XDDD 好可愛唷~

胖的是查克,瘦的是寇弟~ XDDD

寇弟.馬丁(寇爾史普洛茲 Cole Sprouse飾)
  單純善良且有禮腦筋死板的資優生(書呆子XDDD),很會做菜,包辦三人伙食~XDDD 有潔癖;很喜歡管哥哥,但總是被他唬得一愣一愣之外,又被攪進查克的惡作劇,搞得天翻地覆後,兩人再想盡辦法收拾殘局。

  阿樹最喜歡他了~好可愛喔!!!覺得他被查克欺負時最好玩了!


查克.馬丁(迪倫史普洛茲 Dylan Sprouse飾)
  是個痞子...浮華現實非常鬼靈精,生活散慢不拘小節~擁有絕佳的生意頭腦,常為了投機取巧拐弟弟加入計劃後卻總是捅出更大的麻煩,得不償失;平常雖然一付花花公子屌兒啷噹外,卻對麥蒂情有獨鍾。




還有阿~

我覺得中配的聲音真的是太可愛了。

加分!加分!!!


凱莉.馬丁(Kim Rhodes飾)
  查克和寇弟的母親,頂上飯店的駐店名歌手,和雙胞胎住在頂上飯店23樓,對孩子的教育方式採取隨性發展,偶爾發功展現隨機教育,得到良好效果。

頂上.蘭(蘭小姐)(宋布蘭( Brenda Song)飾)
  頂上飯店老闆的掌上明珠,十足的不食人間煙火外,也是奉行著:何不食肉?的阿傻;天真可愛外,常喜歡欺負麥蒂,卻反其被玩弄,和麥蒂是搞笑雙人組,同一所學校讀書,超級愛狗,是會自言自語的妙女孩,是個幸運星。

麥蒂.費茲派屈(艾希莉•提斯代爾(Ashley Tisdale)飾)
  頂上飯店點心櫃檯的服務生,雖然很精明但也常是傻氣十足,和蘭小姐湊在一起能迸出奇妙火花,可說是難兄難弟的革命情感外,又是競爭對手;常被衰神附身。



莫斯比(菲爾路易 Phill Lewis飾)
  頂上飯店的經理,個性嚴謹十足的濫好人外,超級喜歡機會教育,花很多精力心神和時間在管教那對麻煩的雙生子~個子嬌小是他最在意的地方。

===================




  阿阿阿~我好喜歡這部影集喔!!!
  除了雙子超可愛正太外,還有搞笑雙人組!
  小查與寇弟的頂上生活是描繪著頂上員工的生活點滴,主角為駐唱歌手的一對雙生子,兩個個性相反,總是愛吵架,老是在頂上飯店鬧出亂子,搞得大家人仰馬翻的,非常搞笑外,又覺得兩個人真是讓人疼愛~發生的許許多多事情個人覺得笑鬧中有著更多讓人著迷的劇情,是部很有教育性質且老少咸宜沒負擔的娛樂情境喜劇!
  
  除了雙子外,備受矚目的就是那對貧富諧星組了。XDDDD 
  兩人間的你來我往、唇槍舌戰外,還有彼此的濃厚情誼,相知相惜?總之是對歡喜冤家?


  超級大推啦!!!花哈哈哈~
  



  我的天呀!!!長大了!!!


兩人的豪華郵輪生活~啊~第一次聽到原音...ㄜ...長大了?XDDD 不過這裡真的是有比較大囉~但還是超級可愛!!!迪士尼官網:Disney Channel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