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撥出 SALVAGE(8ABX10)
  很精采,一整個悲到不行..

 
  很難得的看到史卡利和新探員一同出現那麼久的鏡頭...兩人的關係就跟我們對新史卡利一樣:非常的陌生...XDDD...不過顯然這位新探員比穆德禮貌沉穩多了。


  唉唉~史卡利好沒活力喔!少了那個搞笑木頭,史卡利好像一點勁也沒有,冷言冷語的,一點對工作的熱情也沒有,這不是我的史卡利啦!!!!

  抱怨完畢!今天的金屬人,從怨恨到絕望,讓人好生不捨...是誰該負起這樣的責任?還有究竟為何只有男主角被污染呢?讓我想到那位下水道的泡爛黑輪人,各人造業各人擔,但是那受牽連的無辜人,又有誰能給他們交代?誰給他們再一次機會?

  真的很沉重。
 
 

 
 
是什麼樣的力量讓車子變成這樣?
 


DADDY!!!! 

DADDY... 

這不是我該有的樣子,這不是我!!!我不是機械金屬人!!!我是人類!!!
沒有了希望,我能做的唯一選擇就是決定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