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撥出 9X03 - Dæmonicus

  一對老夫婦在某日夜裏感受到不尋常的詭譎氣氛後,丈夫示意妻子躲身地下室後上樓取槍,沒想到下樓竟見陌生人欲圖不軌,口頭制止無效後,開槍自衛...

  沒想到陌生人竟是髮妻...

  FBI前來調查。





屍體陳列方式像是特別設計過以某類儀式來擺放...


Dæmonicus/地獄使者(靈魔),在拉丁文中意指撒旦、著魔(被魔鬼附身)



正準備搬運屍體時,警員被像是被刺到,傷口流血,沒想到屍體竟爬出了小黑蛇,咬了警員一口(會不會有毒呀~)

兩人獲報,前往精神病院,從Monique Sampson口中獲知兇手可能是逃走的Dr. Richmond...


第二具屍體以倒懸方式被掛在樹枝上...

原來兇手是奇犽大哥,因不滿讓人模仿,恨而索命...
Monique Sampson
臉上被插滿了麻醉針...

======================

  
這一集從爆料大王Kobold口中讓我們知道可愛的忠誠認真型的道吉特探員對史卡利有種超越同事的情感,不論是彌補心態、或是戀慕...(這到底是胡謅欲亂內心的判斷力...還是根本是明示給觀眾知道的...有待考慮。)

  其實個人覺得有種莫名不爽...大家都要欺負新來的老實人!
  史卡利~你的立場...是單純站在女性那方的吧?
  否則,這不像你呀~至少你跟穆德搭檔時不是這麼容易就傾向某立場的人吧!
  從一開始的詭譎氣氛,瀰漫整個懸疑迷離外,到最震撼的特效,至此個人都挺滿意的,但是!
  這是什麼鳥結尾啊!!!
  太唬弄了吧~簡直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道吉特跟穆德最大的差異就是...無法堅決自己的立場,並主導形式吧?
  (你不能總是很疑惑的表情啊!!!快用眼神!!!無辜小狗臉比疑惑小狗臉還有用啊!!!知道沒!!!)

  在第二季的某集中,當史卡利不自覺的懷疑自己時,穆德總是能堅決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並適時的給予客觀的建議,不能讓犯人牽著走;如同當穆德一股腦兒的陷入泥淖時,史卡利也總能堅定自己立場,兩人間的平衡角力,讓整個案件不至於失了判斷。

  道吉特的出身和穆德不相同,一種是硬派路線,一種是直搗黃龍路線,穆德的犯罪心理側寫的能力,果真很有說服力?不!個人覺得....眼神跟表情才是關鍵!
  
  說不上來,莫妮卡跟道吉特,你們的默契還有待加強阿~

  唉唉~當失去客觀的理性後,案件就會失去控制...
  
  居然讓犯人跑了!!!
  

  


就跟你說我很會爆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