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鬼 THE VICTIM




上映日期:
2007-01-26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
1時48分  
導  演:蒙松(Monthon Arayangkoon)
演  員:Pitchanarth Sakhakorn、Arphasiri Nitiphon
發行公司:學者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 http://www.scholarfilms.net/the_victim/

觸電網: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Victim.htm
 
  毛骨悚然、詭異懸疑、心臟緊縮,劇情緊湊,步調不急不徐,卻能讓人神經緊繃,沒有疲憊的老梗氣氛營造,也沒有脫離主線劇情,直到最後一刻仍是撲朔迷離,離了神,才有種恍然大悟。

  心情的起伏從一種淡淡憂傷的想為其掬把同情淚到開始為詭異的情節有種疑惑與不明究理的怨恨,漸漸轉入了死胡同後又開了一條新路,新路卻是通向黃泉的不歸路。

  是一部引人入勝的好片,我喜歡這種調子的恐怖鬼片!

  婷、梅、菲、明,傳統舞蹈,真正做詭的不是兇殺案的死者,而是想換臉孔的冤死女子。



私自歸類美國恐怖片是屬於油腔滑調型的暴力血腥;日本鬼片則是了無新意的無病呻吟;而港式鬼片則鬼比人有情的劇情片;泰國鬼片呢?第一次接觸,挺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