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恐怖
片長:1 Hrs 40 Mins
分級:輔導級
上映日期:Nov 10, 2006.
發行商:天馬行空
國家:
鬼謎藏
導演: 清水崇
演員: 石橋凌, Paul Jarrett, Christopher Cousins, 喬安娜卡西迪, Ohga Tanaka, Takako Fuji, 馬修奈特, Sarah Roemer, 莎拉蜜雪兒吉蘭, 陳冠希, 安珀譚琳, 艾雪莉坎波, 珍妮弗比爾斯, Teresa Palmer, Misako Uno, Takako Fuji, Teresa Palmer
官網: http://blog.webs-tv.net/grudge2

 

  說恐怖沒恐怖,要懸疑也沒懸疑,講劇情也沒劇情,零零散散的七拼八湊,沒有主籌劇情,最後五分鐘的交代也沒交代什麼重要的線索或主要表達的內容誤,沒頭沒尾,言之無物的無病呻吟之大爛片。


  有種只是把貞子換成兇宅舊瓶裝新酒的老梗劇情。

  劇情從一開始學生鬼屋探險就有種莫名奇妙的不之所云。

  然後又突然扯到外國姐妹,接著又突然接到外國二春家庭,畫面跳來跳去的,缺乏整體連貫性,導致氣氛營造的缺陷。

  

  醫院外國姊姊的抓狂也是交代的太過於簡單沒有持續延伸詭異氛圍,一點懸疑刺激也沒有,原以為鬼妹妹會有很多嚇人的戲份,也是白白浪費,搞不清楚本片到底是要走懸疑推理還是純粹嚇人。

  記者的出現也是無厘頭,他看長官影片那裡也是一點恐怖氣氛也沒有。

  實在是不該如何下評語,完全的就是莫名奇妙。

  真是無聊至極,根本就什麼也沒有的片子。

  可是簡介和宣傳照很恐怖的咧~真是被唬了,還是剪片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