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紀的人,都在感嘆孤單。

  孤寂瀰漫在這炎熱的夜嵐,有點使人窒息,使人喘不過氣來;我們不是在惋惜過往不圓滿的感情,就是不斷等待新戀情;我們不是高唱單身主義,就是在恐懼高齡產婦,有的人因為感情遍體鱗傷而裹足不前,有人卻只想等待美好初戀而忘記給自己向前的機會。  

  婚禮前,有人帶著球步向紅毯;有人請自己的娃兒當花童;有人手牽著的另一半不是當初的那個人,有著總總的不為人知的原因,讓現在的婚姻有了不同以往的新生態,不再僅僅為了愛情而婚,開始為了家庭生活而婚。

  愛情婚姻再也沒有人能夠保證可靠,能夠承諾牽手一輩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緊握著同一個人的掌心,一生相珍惜相尊重。

  有誰,能夠,告訴我,十年後、二十年後,當初給予承諾的那個人,能夠,一直,一直,將你守護在心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