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 懸疑推理
片  長: 127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導  演:
演  員: 藤原龍也、松山健一、瀨戶朝香、戶田惠梨香、香椎由宇、細川茂樹
發行公司: 嘉禾電影
上映日期: 2006-09-08
觀賞本片預告 | 上映戲院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854

  只看了2,跟原著並沒有太大的脫離,只是劇情進展太快,實在讓人無法消化,總體而言讓人感到很精細且用心細膩的拍攝,只是看到那兩隻長那麼大還是忍不住笑場,還有很滿意那個面具,實在很有笑點!(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該不會是從柯南那兒借的吧?)唯一覺得很扣分的就是月!你也太老了吧!!!!也長的一點也不聰明,更讓人忍受不了的是你是多久沒洗臉啦!!!!臉很髒咧!!!!另外很滿意那隻猴子,好像是直接從漫畫中走出來似的很自然神經質的猴子能演的很自然真不知是好或壞只是不知是否是因為太倉促的關係,使得多數演員無法盡情發揮,有點表現的太過火與牽強,個人就感覺飾演月的演員,不夠力,雖然眼神很帥,笑容也很詭,但仍有不足,原因是第一,選角失敗,第二,演員張力,不知怎麼的,我只感受到他演的很賣力、很認真,卻不夠投入,明顯的感覺他在演那個角色。


  對於結局則有點讓人覺得很草率,不應該說是草率,應該說是因為我已經看過原著,所以覺得結局被整合濃縮大逆轉感到不習慣,也少了很多精采的橋段,很可惜,但不能說我不喜歡,事實上我很滿意這個結局,很喜歡這個結局單存是因對某個角色到極度到不爽的程度,所以樂見他讓L給解決掉。安慰我不少,這樣的結果,希望能慰那隻低血糖的猴子也能早日安息。


  對於月這個人物,我是從一開始就很討厭,不論是從漫畫走到螢幕,我都很討厭。雖然電影上的月賣相不佳,卻長的比漫畫善良多了,這就是一個敗筆吧?


   我也很討厭彌海砂......不過電影中比漫畫中可愛多了,個子也有點太高了吧!orz

   
   最可愛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飾演粧裕的女孩了,很喜歡!

   有點失落的是,我一直以為那隻白色的死神是女的說,是女的說,為什麼什麼配音是男的,為什麼?

   另外,我要講我很喜歡那個低血糖神經質的猴子!很可愛、很率真!即使是隻超級怪咖!!!也不影響我喜愛的程度,電影中,更讓人覺得了不起的是,導演到底從哪裡找出那位演員的?簡直活生生的從書裡蹦出來了。他的聲音也很好聽,花哈哈哈!很喜歡!

   不過L這個角色,只要造型、粧髮抓住技巧、味道來,是比月還要容易符合漫畫原創味道吧?最近很流行畫下眼線的神經質角色咧~應該好好的感謝傑克船長?花哈哈,我喜歡神經質畫下眼線的怪胎男!!!

  因為很喜歡漫畫中的猴子,非常憤恨不平他被落跑!!!令人很不甘心呀!!!
所以看了電影版,真的讓我消了積壓已久的怨氣~~


來點餘興節目!!

死亡筆記人物占卜http://u-maker.com/73275.html

我是龍崎 ,這個結果代表什麼呢?好像純粹好玩的拉~

龍崎 是個讓人憐愛、討厭不起來的少爺。當他遇到困難而不知所措時,周圍的人都會忍不住上前邦助。有人可以依靠就固然好,但是太過任性可不太行哩!一旦對人有太過強的好感就會粘著人家不放,這可能會招來麻煩!!戀愛方面也因為很依賴,應該會和包容力強的人很有縁o巴?
44さんの自慢は、ずばり性遍歴です!
44さんは夜神月 です!
http://u-maker.com/52040.html
夜神月さんは、人懐っこく、敬愛する人にはどこまでもついていくタイプ。一度心を許すと、生涯に渡って変わらぬ友情や愛情を持ち続け、一方的に裏切ることはまずありません。直観力に優れ、聡明で正義感が強いのも特徴です。その分、ちょっぴり融通の効かない部分もありそう。特に周囲から反対されると、妙に頑なになり、内側に閉じこもってしまいがちなので、ある程度の柔軟性を身に付けたいところです。もともとの誠実な人柄に柔軟性が加われば、もっと大きな幸せに恵まれるでしょう。恋愛面ではややオクテですが、友情から次第に恋心を深め、好きな人と満ち足りた関係を築いていけるはず。相手もあなたの良さを理解し、温かく包み込んでくれるでしょう。
44さんの弱点は、首筋です!

......  好怪的結果喔

補充:剛才獲知飾演L的也是NANA裡面那個最年輕的中輟生,實在讓我不敢相信吶!! 太讓人驚訝!!!我不知道他也在NANA出現哪~~~感覺差很多說
跟NANA裡面差很多的說,在NANA裡面根本就太大叢了(太巨大了),一點也不秀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