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做了三個夢,比瓊瑤的六個夢還少三個的三個夢。哈哈!


  第一個夢,我到了國小母校-西門-去參加校友的畢業考,所謂校友的畢業考就是你一定得再畢業N年後參加的畢業考,要幾年呢?夢裡沒交代,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徐知道,可是他都沒說,我覺得很不夠朋友,很氣,我在夢裡氣他,沒當我是朋友,至於夢裡考什麼我很清楚,可是醒來就記不得了,這也是我愛練的其中一種功,就是醒來還記得夢什麼的功,我會在夢裡不斷的重複提醒自己要記住,不要醒來就忘光光,只是成效不彰就是了。


  第二個夣,是在二專校園跟奇霏?再做點心料理,好像是園遊會,也好像是家政考試,總之會夢到奇霏是因為之前文蘭致電問我他的電話,所以夢見他,這次,練功有效果,我記得我用的材料是粟子粉,用果汁機打碎的粟米,所謂的粟子粉就是類似果凍粉的玩意兒,要問我正不正確,我只能說那是夢裡老師敎的,我哪知道個鬼?粟米打好了,就要加入果汁中,你一定要邊加熱邊攪拌才行,慢慢的煮成果凍,你問我哪有果汁在加熱的,一樣我只能回答裡那是夢裡老師說的,如果有問題那大概是我夢裡記錯了,不然就是我太累所以記不清楚,你又問我為何累,我只能說你又要做夢又要睡,不累才怪!


  最後一個夢是夢見我與我家小弟(就是最近去當兵那一個)老式菜車加吉普車迷你版逃命旅,逃著逃著我們離奇的開上鐵軌,那個鐵軌跟我上次夢的很像,是改良的山中鐵軌,不對,應該沒那麼扯,好像是沿著山中鐵路開啦!唉呀,反正就是有山、有鐵軌的景啦!而且還是南部大約高雄、台南那一邊的山區,這是夢裡有交代,就算沒交代,我也知道,為何知道,我哪知道,反正我就是知道,這是一種很詭異的經驗法則累積而成的,你可以及時在夢中知道你大約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夢見改裝版的某個地方的某個建築物,因為某個原因而在夢裡夢見,抱歉!離題去。總之在我夢見我開上鐵軌後,歐!不,是開到鐵軌旁的路後,我從蜿蜒的山路開進山洞,又駛經縮小版的山洞旁,不知不覺得,身邊的人詭異的從我家小弟到全家人,然後有不知何時從逃命變成旅遊?然後因為好像是嫌車子太小,我搶了公車司機的公車還一副理所當然搞的我很好心等等的,開著公車在全家人外加親戚準備出遊。



  註:古式菜車就是那種藍色像鐵板拼成的車體,我夢中的車子呢大小約兩個我跟我弟的屁股大,現在你知道為何要逃命,那麼小的車,當然要逃命。另外,我們二專沒有園遊會,更沒有家政課,那是夢。很多細節我記不清了。但是為了避免我發生錯亂,神智不清,我還是記下我的夢,以免搞到最後,哪些是我之前的夢哪些是我後來的夢,哪些是我現實上發生的,哪些是我夢裡出現的,我都要慢慢釐清。夢雖搞笑離奇,但我是認真的紀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