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興致勃勃的穿了猶豫n久的耳洞後,每日肖想期待著、躍躍欲試的心情下到了我表哥結婚那天,終於給他下定決心戴上原本因為沒耳洞又愛的要死買下來打算要送某人的閃亮優雅的復古歐式垂墬耳環,然後開始我全新的消費行為。

  每次當我想買新耳環時,我便會提早半個鐘頭到我們造型師介紹的精品店去晃晃,南門市場的那家店,總是有不錯有便宜的耳環讓我滿足我的購買慾,只是前兩日因為他沒開,連續摃龜兩次後,就很久,其實也沒幾天,沒去買耳環,然後某日夜裏,又夢見我的購物夢。

  這次是前往我二技學校對面的騎樓攤子搜購好物的。

  不知怎麼的,我晃了好久,從頭看到尾,也沒有收穫,不是超過預算,就是沒有質感,當然中途是有讓我迷戀不以的好東西,類似我媽咪的美麗單顆紫水晶垂墬耳環,只是因為太好了,一買就會買過頭,我只好悻悻然的回到我的書桌前,打開我的寶貝箱,開始一格一格的將一小盒一小盒的耳飾拿出來品翫個夠,結果不可思議的我竟發現我的寶箱中有我意想不到的好東西,有可愛的果凍色圈圈耳環,還有閃亮氣質的耳飾,總之在我美麗的箱盒中,我看到、找到根本無需花錢就有的東西,滿足的賞玩後,也醒來了。

  很有趣的是,我的夢可以一瞬間從台中商圈變到我桃園的書桌前,還一副理所當然,更鬼的是,我的箱子,根本不是那種精緻的盒中盒-兩大盒又六小盒-,盒內的鋪設也非質感的黑絨布,反正就是從頭到尾都離了譜,我還不知夢。倒是醒了後,覺得夢的爽。得意不已。只能說夢的真好。

  

  我很會作這種購物到爽的夢,從我有記憶以來,也就是六、七歲以來,我就愛做購物夢,從夢見在清水巷子的雜貨店買口紅糖到文中路便宜買超貴的自動筆等等,舉凡我買不到又超想要的物慾,都在夢裡實現,醒了後又悔恨不已,沒有將之帶出現實,是的!我小時候會練功,在夢裡練功,練那種可以將夢中的東西帶出醒後的現實,每次醒來發現沒成功就會很傷心很悔恨,強烈的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練成功,只是你知道的,我從未做到。直到現在,我能微微的笑自己,夢的好!滿足我那可笑的慾望。

  關於我愛在夢裡練功的事蹟,還不只帶東西穿越夢境與現實,我還會練一種一定非要從噩夢脫身醒來的功,以及打開被纏住雙腳好及時逃命的功,舉凡可以練的,我都會練,而這些都是我國小前最愛在夢境中做的掙扎,啊!我現在最會的,就是在夢中練飛行(你知道的,會飛,逃命時很重要的,完成任務更好用),現在我已經可以在夢裡為所欲為的隨時起飛,連掃把、翅膀、飛行器都不用了,只是徒手飛行,老實講,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