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的夢或許比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吧?

  今天,夜半風微冷,夢見高職的兩位同學,是跟思瑋比較熟的兩位個子都很高的同學,忘記她倆的名字了,夢中我們做比薩?又妙,因為高職沒有所謂的家政課,所以從來不開火煮東西,居然夢到我們在做比薩,更離譜的是,我居然拿我家老媽滷的花生去當餡料,那是從我家老媽滷好到現在我從未吃一口的食物咧~繼續更扯的是,我不僅抹了一大堆番茄醬,還手工加一大團起司條,慢慢很厚的給他捲邊邊,結果當然是沒吃囉,因為我吃我用另外自己的餡料做的比薩,好像還滿好吃的,至於我用什麼料,我也不知道,因為醒來都忘光光了,而那滷花生口味為何沒吃到,只能說我來不及吃到,就醒了!

  聊夢到此,我只能說我服了,什麼樣的夢都能夢!


  然後,不過半年,我收到思瑋來電,通知他要訂婚了!!!約在九六年三月初。(四月七日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