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劇情/奇幻/恐怖/神秘  片 長:100分鐘

分 級:未分級          導 演:巴斯卡勞吉哈

演 員:【海灘】維吉尼亞莉朵嫣、【甜蜜壞朋友】路達林恩

發行公司:銘華國際 來 源: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780


劇情簡介

  年輕的安娜(維吉尼亞莉朵嫣)受雇到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清理一間即將封閉的孤兒院。一位院童臨別前告訴安娜:「當心小鬼!」,加上女院長和廚娘海倫的曖昧言行,讓她感受到這裡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為什麼鏡子後面有移動的腳步聲?為什麼水龍頭會自動開關?為什麼剛出生的小貓咪被溺斃?一連串的靈異現象,加深無法預知的恐懼,讓人打從心裡毛起來。而且安娜自己懷著的天大祕密也快無法隱藏



  真是沒看過這麼鳥的鬼片,沒頭沒尾,也沒內容,連個最主要的故事主軸也沒有,完全是讓腦袋放到空的超級大爛片,除了女主角長的很美,女配角長的很像鬼,建築不錯有點陰森外,可說是史上無敵的無病呻吟沒內涵的玩意兒。

  是講十五年前的被實驗的小孩嗎?或是長相疑似外星人的實驗生物?還是戰爭犧牲的小孩?以及那些小朋友是哪裡來的,真正死因又為何?小貓咪的死又代表什麼?一頭霧水。更鳥的是,這個身為女主角的孕婦一點用處也沒有!有沒有懷孕根本對劇情沒有涵意也不相關。他是要說明女主角是追根到底的人嗎?那死的也太沒意義了吧!連個絲都沒抽出來!這是片連看都會嫌浪費生命的"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