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
見鬼
2  英文片名:The Eye 2 

香港上映日期:2004/03/18  台灣上映日期:2004/03/26 

類型:恐怖  導演:彭氏兄弟(見鬼)   


演員:
舒淇
(幽靈人間)、原麗淇(三更)

發行公司:朋馳  製片預算 / 北市票房:不明 / 871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eye2themovie.com/ 

        http://max7.ezpeer.com/sw196/pp/movie/eye2/040311.htm

      

  自殺未遂,撿回了性命,卻不知道自己曾經闖進鬼門關跟那些孤魂野鬼擦身而過!Joey正想重新開始新生活之際,卻發現懷孕了!自那天開始,不可思議的怪事接踵而至,她在火車站碰上跳軌的冤魂、在計程車上與沒臉的厲鬼同坐、在婦產科看到一個個幽靈在每個準媽媽背後如影隨形;她擔心自己的胎兒會被騷擾,要求醫生替她照超音波,Joey隨著小生命心跳聲展露的笑容突然凝住!螢幕上的胎兒竟向她轉過來,並且…

  有點失望,對於見鬼2,失望的是,他一點也不恐怖,卻是一種幽幽的感傷瀰漫著;也有一種感動-有些人,會以你不知道的型態回來,守在自己身邊,忘不了那女子,憂愁無怨的眼神,那雙空洞的大眼睛,時而陰時而無奈,那雙說不上特別美麗,卻有種情讓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