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期待很久了,這一天相聚的日子,興奮的心情持續高漲中,奇妙的是內心有一種不安,擔心是否不過是自己的一頭熱,即使明明知道那是不應該的心情,卻依舊有一種不安的期待。和他認識已經有四、五年的,從來不曾相見,從一直幻想甚至做夢我們碰面的場景,直到今日開始計畫慢慢實現我們想像已久的日子,不可思議,遙遠的我們,也會有聚在一起的時候,得說點過意不去的是,勉強他提早與我碰面,畢竟實在是不甘心只聚會兩個鐘頭,因此先道個歉,請你見諒囉!直升機。


  永遠都會記得我們是怎麼開始聯絡的,永遠記得我是以怎麼樣的心思去魚信往返,永遠記得那一次聽到你聲音時的感動與激動!時間的河流過去那麼久了,我們依然在這哩,即使時空不同了,我們的身分有所改變,我們也在不同的環境成長,或許有些地方我不再是我,而你不再是你,但是,我依舊會將你留在我的身邊,因為你的聲音會迴盪在我腦海,你的字跡會顯現在我的眼前,而你的驚嘆號總是我的開心果,多謝你,那最初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