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23:04

因為不知道放哪,所以暫放一下。   

今天上課時,滿腦子都是SCULLY,不斷回想起剛認識他的那幾幕,然後就出現了以下的感覺:   

 

      Scully最初是非常不起眼的(與Mulder相比),很平凡也很真實的人物,從一開始對他的著墨便有著日常生活:家庭聚會、好友閑聚,然後與男友(?)約會,非常貼近我們。他總是謹守自己的任務 ,真實記錄,客觀評論,即使當初Mulder有些冷語,但Scully卻依舊 很公正的看待Mulder,總是很溫和的不夾雜私人感情,與之相處。我 們藉由他的報告紀錄,完整客觀的慢慢認識Mulder這個人,他的家人 、他的際遇、內心世界;當我們開始認同了解Mulder時,Scully也漸 漸不再寫報告了。然後我們隨之進入他們的工作,投入他們的生活, 用一種更寬廣的視界,更豐富的情感來融入。   

         剛接觸Scully時,我總覺得他是間諜身分,而現在我想,他當時所扮演的是一位觀眾的角色,引領我們進入The X Files。

   這就是我愛上Scully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