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那天,和宛倫約在台北,想買些化妝品,其實當天是抱病過去的,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傳染,所以吃飯時,口罩時戴不戴的,樣子很狼狽很好笑。
  讓他帶去一家文字燒用午餐,很有趣的一頓"燒",簡直是一邊玩食物,一邊吃食物。

  中間跳過

  其實想要記下的是:回到桃園時,讓媽媽載的途中,我告訴媽姆說,和我見面的同學是網路認識的。
  
  !!!

  沒想到我稍微認真的解釋一下認識過程後,母親便接受了,也不覺得奇怪,更不見她生氣或什麼奇怪的心情起伏,就覺得感覺好好,是種信任嗎?

  宛倫,或許哪天可以邀你到我家坐坐,吃幾到我媽姆的拿手好菜呢?

  不過近幾天心裏還有另幾種盤算,我想如果哪天有機會能參加香港展,我一定要叫曉君來找我,哈哈哈!我想出差工作時,有朋友來找,應該不算翹班吧?
  期許自己能學到更好的境界,有機會出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