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同事骷髏妹去吃晚餐,一家極有特色很有氣氛的小餐廳,門庭外有著兩株櫻花樹,在多數早已佈滿嫩綠樹葉的櫻樹中,他們卻開滿艷麗桃紅、花團錦簇的灑在枝頭,在燈光的襯托下,更展柔情,真的是很美麗的櫻樹吶!可惜沒有相機,不然一定好好為這美景留影。

  這是一間老式平房所改建的餐廳,裡面裝置是七十年代獨特的繁華、奢華,澄黃的燈光下有種五光十色的風情,餐點也頗有味道,我吃的是普普肉排,淋上奶油蘑菇醬;骷髏妹是點了去骨雞腿,也是淋上奶油蘑菇,我們倆另外點了一盤泰式蝦捲。
  
  餐點一上來,除了主菜,另外還有川燙胡蘿蔔、青花菜,以及蛋包飯,非常可口的感覺,品嚐下味道很清香,酥脆爽口,除了香炒絞肉外裹酥炸麵包粉還加了起司為內餡,不鹹不膩,不過不適合重口味的人;骷髏妹的腿肉讓人覺得咀嚼著一股迷迭青草香,像是薄荷的清涼,卻沒有薄荷的刺激味,肉質香嫩爽口,只是有點不夠鹹,是的,我就是那個重口味的人,哈哈!泰式蝦捲也不錯,我很喜歡那酸酸甜甜又有點微辣的醬汁,好美味。
 
  啊~~很優閒、奢糜的晚餐吶~餐點各是一百八,外加泰式蝦捲九十元。兩人平攤共支出兩百二十五,最享受的是,這是一家無菸餐廳!!!


  附註:這櫻花色桃紅、花瓣為拉長心型,大小約略大拇指指甲般。
寒緋櫻
  
為台灣的原生品種,又稱為「緋寒櫻」、「山櫻花」或「山櫻桃」。 
  
生長成單瓣吊鐘式,花色豔紅,花形小而朝下開放。凋謝時會整朵掉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