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驚魂,又名怪誕城之夜,是萬聖節的傑克為了想像聖誕老人一樣帶給小朋友快樂,於是綁架聖誕老人,欲取代其職而發生一連串既驚險、又有趣、有帶點無奈與哀愁的故事,是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幾近默劇的動畫電影,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即使劇情是如此簡單,卻讓我難忘。想想迷上傑克也五、六年有了吧?
  最近開始流行起來傑克的小玩意兒,每次看到傑克的東西,就讓我非常雀躍!我趁著這股流行,買了不少相關商品,筆袋、扭蛋、鎖匙圈、皮夾,雖然這種敗家行為讓我囊空如洗,但是有時還真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因為我想著,若這股流行退去,那我再也難得有機會收集了,如同現在想買加菲的商品,總是找不著我想要的。
  喜歡這個腳色是有原因的,就像我喜歡榮恩,喜歡喬等等,這有我的影子,也有我想要卻沒有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