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一畫訴衷心
2004-10-22 00:34:54
 

  有半年沒提筆寫信了吧!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寫信,總希望自己的信能像姊姊一樣厚厚一疊,數也數不完,所以我愛上寫信,即使是朋友懶得回信,我也總是樂此不疲,當然會愛上寫信,不只這個原因,還有因為自己的字很漂亮,字美醜與否,是自認為高興就好,所以很勤奮在以手魚雁往返,不過,用手一筆一畫的表達內心的樂趣,其實還有著更讓我無法忘懷的一種意猶未盡的思念。
  
  就像是電話連絡,你總能以聲音來分辨來電的朋友,寫信亦是如此,每每收到一封信,還未拆封,就能知道是誰寄來的,因為筆跡,因為筆跡他總能告訴你誰是寫信的人,每次看到信上的筆跡,腦海便會浮上那人的身影,一顰一笑,他的個性,他的聲音,就像是你回到過往,回到你認識的那個人面前,一起說天道地,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睹物思人的感覺,這是電腦無法給我的,即使電腦可以創出無數種的字體,他也不能告訴我,這個人他字裡行間的唯一,或許你可以在電子郵件中,體味一個人的個性,幻想一個人的形體,任憑自己的想像力無限奔馳,可是你依舊有一樣東西是你無法感受的,那就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a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